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金安区委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团金安区委 阅读次数:1381

12月28日,团金安区委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杜青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中共金安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组组字〔2022〕46号)、《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管和省管党费公示的通知》《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金发〔2022〕23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等学习材料。

会上,杜青禾为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警钟长鸣。通过上廉政党课,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团委工作新局面。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章,我的新认识、新思考”“贯彻党章,我将怎么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并提交书面心得体会,在实践锻炼环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最后为杜青禾、陈鹏、王景超三位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

会议强调,要持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全委工作激情,强化领导保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负责人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实现“两个责任”同向发力,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努力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团金安区委 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