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0117

12月29日上午,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6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等,深入学习群团组织强“三性”、去“四化”相关要求。观看了有关方面专家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农村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强“三性”、去“四化”重要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对标表全年任务,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全面完成预定工作目标,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慰问送温暖等相关工作;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锚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实施好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在围绕中心、笃行实干上谋篇布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动员青年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行动自觉。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