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中铁四局 “喜迎党的二十大 献礼建团百年” 青年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77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铁四局团委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献礼建团百年”青年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本次青年征文比赛反响热烈,共征集到来自全局逾百名团员青年的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和最终复核,二公司《年少的梦想》等10篇优秀征文作品脱颖而出,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自2022年初,中铁四局团委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局属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征文演讲比赛、主题宣讲、党团知识竞赛、典型推广、为青年办实事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爱企爱岗的奋斗热情,团结凝聚全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积极投身于建设新时代一流现代化建筑业集团的宏伟实践。

此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献礼建团百年”为主题的青年征文活动,在全局各级团组织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施工生产一线的团员青年积极参赛,提交的作品说奋斗、抒情怀,作品中一个又一个岗位故事,让人在心路历程的字里行间里,感受每一位四局青年的奋斗热情和每一个岗位的执着坚守,以独特视角展现当代四局青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为四局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