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花山区委开展“交通安全伴我成长”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团花山区委 阅读次数:340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幼儿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近日,团花山区委联合楚江大队的交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 伴我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通过宣传片、指示牌等方式教小朋友们认识了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安全驾车、乘车、搭乘电动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等知识,在丰富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交警也积极解答小朋友的疑问,告诫要切实遵守交通法规,在外出行时刻注意安全为先,提醒要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记在心中、带回家中,争取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使交通安全更加深入人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知道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争当小小监督员,提醒父母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下一步,团花山区委将联合专业力量,深入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共同维护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团花山区委 薛洁 丁珰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