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博望区委组织开展“青少年马克思主义无神论”主题团(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团博望区委 阅读次数:723

为坚定学生理想信念,自觉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信仰者和践行者,团博望区委组织全区中小学开展“青少年马克思主义无神论”主题团(队)日活动。

各校从世界观、认识论、信仰对象、信仰方式等不同方面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宗教信仰的差别,鼓励青少年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学生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自觉遵守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做好“青少年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宣传活动,推动广大青年矢志不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辨别和抵制各种不良思想文化,做一名合格的青少年。(团博望区委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