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博望区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团(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团博望区委 阅读次数:289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族团结优良传统,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近日,团博望区委组织全区中小学开展“民族大团结 共筑中国梦”主题团(队)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校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和阵地,开展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学生们介绍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自觉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践行者和建设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加理解了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意义,今后要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用自己的行动为民族团结事业添砖加瓦。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做好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在青少年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博望区委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