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团委与沪皖企业团组织举行二十大精神联组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49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9日,淮北矿业集团、皖能集团、华谊集团、宝钢股份、上海电气等5家合作企业团组织举行二十大精神联组学习视频交流会议,来自各集团的团委书记、部分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各集团团委书记分别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线上联学活动为契机,共同搭建互促共建的良好平台,加强交流、携手共进,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活力、再出新成效。同时,5家集团的青年代表分别就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视频交流学习活动克服了疫情影响、距离问题等困难,采取灵活新颖的线上联学方式,搭建了跨区域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激励广大团干部主动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用心投入、创新实干。(淮北矿业集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