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含山县委与含山县人民检察院签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团含山县委 阅读次数:436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与检察机关组织合作,加强含山县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12月8日上午,共青团含山县委与含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关于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合作框架协议》会签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路径和机制进行了探讨,并就青少年思想引领和重点青少年帮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含山县人民检察院共青团含山县委关于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含山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正逐渐形成合力,将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团含山县委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含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度合作共建,不断充实“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和犯罪预防、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合作内容,积极探索构建未检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路径机制,共同促进青少年维权工作,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团含山县委 江皖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