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建筑大学召开团学研代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6898

12月8日,共青团安徽建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孙道胜、校长黄显怀出席开幕式,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同志、大会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窦贤琨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窦贤琨指出,安徽建筑大学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思想引领,抓好主责主业,自觉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高举思想旗帜、繁荣校园文化、组织社会实践、推动改革攻坚、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窦贤琨强调,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聚焦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需求,将全部工作自觉纳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局,全面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局,大力解决青年学生在学习成长、精神文化、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需求,锻造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聚焦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深刻把握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形势和任务,在“大思政”和“三全育人”格局中,奋勇争先、奋发图强,深入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青年,高举旗帜、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