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怀远县委召开第十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团怀远县委 阅读次数:730

2022年12月5日下午,团怀远县委书记陈晓旭主持召开团怀远县委第十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怀远县加强团组织干部队伍管理实施办法》、《怀远县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办法》,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情况进行讨论。会上,常委们围绕我县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怀远深入的交流、探讨我县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怀远共青团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并对深化怀远县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献计献策。

1.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常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在新起点上创新开展团的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立志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团怀远县委 曹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