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怀远县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团怀远县委 阅读次数:471

团怀远县委在推动怀远县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以来,牢牢把握县域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建设的政治方向,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青年社会组织当前及今后工作的“第一课题”。近日,为进一步激发青年社会组织活力,抓牢社会组织“关键少数”,团县委联合怀远县青年社会组织联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怀远县委党校校务委员鄢为顺应邀授课,各社会组织青年骨干和团员青年参与辅导。

88.jpg

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主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通过播放视频、讲党史故事、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大家再次重温党史,进一步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意义,领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各社会组织青年骨干一致表示,本次专题辅导是极其必要的,在今后一定会带领本组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注重责任意识,在凝聚社会共识、净化怀远县社会风气方面有效发挥作用,引导本组织青年在县域共青团改革、岗位建功、创绩创优、社区青春行动等方面敢拼敢闯、锐意进取,以昂扬姿态向前进。(团怀远县委 曹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