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中国的十年,我的十年”新生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 阅读次数:669

为引导学生聚焦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当中,11月20日,校团联、大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了“中国的十年,我的十年”新生杯演讲比赛,来自各专业的53名新生参赛。

参赛选手饱含激情,带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感悟讲述过去十年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勾勒出个人奋斗历程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绚丽画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亚男同学获一等奖,李紫娴同学、汪如冰同学获二等奖,王艳晖同学、张永琪同学、方鸿剑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精神内核的领悟,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医药好青年具有积极意义。(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