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大学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 阅读次数:4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的理论修养,11月22日晚,校团委联合校团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举办了大学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指导老师张筱荣教授主讲。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学生实际,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在广大同学中引起强烈共鸣与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振兴中医药 建设‘双一流’”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