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4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12月5日,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先进理论成果。此次会议共二十余名共青团员参与。

会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让共青团员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在感悟理解中增进思想认同和情感共鸣。

下一步,郑蒲港新区团工委将继续以读书分享会、学习交流会、理论宣讲会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宣传活动,以“百姓化”语言,完整、准确、全面诠释好党的二十大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引导,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干实绩书写优异答卷。(郑蒲港新区团工委 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