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天长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487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团市委举办了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团市委负责同志主持,团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市直单位团组织、各镇街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宣讲报告。他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着力点放在“七个聚集”上。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机关干部带头学、支部团员覆盖学、团属组织带动学、少先队员实践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努力走在前列,做到“三个抓好”:一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二要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三要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