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机关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1693

11月30日下午,团省委举办专题机关讲堂,邀请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讲师陈松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主持报告,机关党员干部近50人参加。

8.jpg

报告会上,陈松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专心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行动参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团省委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省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体安排部署和要求,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全面深刻掌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重点部署、重要要求,找准党和国家大局同共青团工作的关联点切入点,推动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