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学习二十大|安徽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邱莉娜与团员青年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7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 近日,安徽公司团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邱莉娜走进青年之家,与安徽公司杰出青年、科技人才、青马学员、“两红两优”等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6_副本.jpg

交流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邱莉娜向与会青年代表分享了二十大参会的切身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对比解读了二十大与十九大的关键词变化,对团员青年们应该如何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辅导,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解答了团员青年们关于企业适老化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发扬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勉励团员青年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谨慎细致、团结奋斗、拼搏创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不断地汲取成长能量,为党成才,为国家复兴贡献力量,“做中国这棵参天大树上一片有价值的叶子”。

7_副本.jpg

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青年们纷纷表示,与邱莉娜面对面交流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对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充满信心和期盼,未来要不断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锤炼本领、矢志报国,为建设网络强国积极贡献力量,不负青春韶华。

对话活动由合肥分公司团委主办,来自安徽公司机关和直属单位、合肥分公司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对话活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团委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