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371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近期,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银塘社区团支部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呼吁社区居民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躲避风险能力。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介绍了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经开区团工委希望进一步夯实防灾减灾救灾的社会基础。下一步,经开区团工委将组织志愿者们继续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自救及救助他人的能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氛围。(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