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窦贤琨出席安徽艺术学院团学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596

11月26日上午,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洁,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学联、团省委学校部,安徽艺术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窦贤琨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窦贤琨指出,安徽艺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立足艺术类专业学生成长规律和发展需求,以艺术的载体服务学生成长成材,构建出“能力导向、素养为基、个性发展、合作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效显著,取得了宝贵经验。

窦贤琨强调,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他希望安徽艺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拓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发挥艺术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安徽文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奋力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篇章。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