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学习二十大丨安徽移动各级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8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移动各级团组织纷纷组织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一、安徽移动直属机关团委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11月18日下午,省公司直属机关团委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本次集中学习依托安徽公司“智算”先锋青创工作室,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开展,直属机关书记、委员、青创工作室成员和部分青年团员共计40余人参会。 

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邱国庆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团员青年们深挖吃透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敢想敢做、善作善成,乐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专题活动还邀请了省公司算力网络专家朱达贤作了“算网融合”的主题报告,朱达贤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充分的案例,介绍了算力网络的发展历程和应用场景,给与会青年作了一场具有专业性、指导性、实用性的培训。

完书记和专家的发言后,与会团员青年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磨练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为“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建设的添砖加瓦! 

二、阜阳分公司团委举办2022年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培训班

11月18日,阜阳分公司团委举办2022年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分公司团委书记纪欣语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6个团支部、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安徽移动2022级青马工程学员等共计49人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培训班还邀请临泉县分公司团支部书记殷明、市公司纪委办公室周丽莉分别围绕“志愿活动的组织与管理”、“青年廉洁教育”主题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从青年理论修养、文明修养、廉洁修养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基层团支部现实需求,讲授青年志愿活动的组织与管理、青年廉洁教育等,启发团员青年结合实际深入思考。

下一步,分公司团委将继续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持续在全面系统学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密切联系实际,学懂学深,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组织中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