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安徽省青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9541

11月24日,安徽省青联以视频形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在皖全国青联委员、安徽省青联委员、省青联秘书处负责同志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13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青联组织、青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青联组织、青联委员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争做学习领会的表率,争做宣传宣讲的表率,争做担当尽责的表率,推动全省青联事业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省青联委员孟苏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省委党校教授张复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辅导授课,省青联副主席潘昱竹、全国青联委员姚炜耀、省青联委员陈婧婧先后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