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天长市委机关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344

近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1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会议重点学习并仔细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部分机关党员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团员青年。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语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认真学习宣传的基础上,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具体要做到“四个聚焦”:一是聚焦“思想引领”,二是聚焦“青春建功”,三是聚焦“服务青年”,四是聚焦自身建设。不仅要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宣传,更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