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275

红色故事承载红色历史,红色历史凝结红色精神。近日,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银塘镇团委、党建工作站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专题阅读分享会,讲述红色故事,追忆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让红色故事“声”入人心。

会上,党员、团员们依次分享了《红色家书》《1921-2021百年党史关键词》《冰雕连》《江姐》等作品中的精彩片段,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每到动情处,分享者情不自禁流露出对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舍生取义的敬佩、缅怀与追思之情和对今天幸福生活来着不易的珍惜之感。全体人员仔细聆听,积极分享,认真记录,从经典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此次活动使青年们重温了流淌在红色经典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激发了经开区青年干部职工持续争先创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于工作岗位之中。(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