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团省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9097

11月23日,团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会。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讲师团组教处、团省委宣传部、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省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部分代表参会。

9_副本.jpg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面向青少年做好宣讲,使命光荣、意义重大,需要全省各级团组织齐心协力,推深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争取获得最大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强化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协调,营造浓厚氛围,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广大安徽青少年中间。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要深思细悟,把准大会精神;要强化研究,提升宣讲能力;要创新方式,增强宣讲实效,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群体中入耳入脑入心。

10_副本.jpg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组织全省共青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方案》。团芜湖市委宣传部部长龚茜、安徽省团校副教授沈媛、安徽师范大学副教授沈燕培、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大队辅导员王泉、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路政5位宣讲团成员代表,先后做了示范宣讲。

目前,团省委已经组建起60人规模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青年宣讲团队伍,下一步,将全面铺开省市两级宣讲,组织宣讲团成员走进学校、机关、社区、企业、网络,以“青言青语”打通青年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