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团省委在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6553

日前,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公布比赛结果。团省委荣获“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历史佳绩。

今年5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年一度的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隆重举办,历时4个月。团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田径、篮球、工间操、射击等12个项目比赛的人数达112人次。

此次运动会直属机关工青妇组织精心组织、全程保障,团省委领导班子带头报名参加比赛项目,示范带动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参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团省委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促进了与其他省直机关的交流交往,增强了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归属感。充分展现了团省委朝气蓬勃、拼搏进取、创先争优、踔厉奋发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231727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