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441

为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发动家长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做好青少年家庭教育,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银塘镇团委、司法所、金山社区志愿者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和家长们进一步了解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明白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从而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减少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在场的家长们发放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册、宣传品等,同时就禁毒、安全自护、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发动大家共同学习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有关知识,鼓励大家向家人及朋友进行宣传,共同营造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落在实处,切实提升群众保护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