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红围巾公益协会团支部开展“诵红色故事 扬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团花山区委 阅读次数:483

为积极响应书香马鞍山、全民阅读的号召,营造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从红色经典、红色故事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11月20日下午,红围巾公益协会会员和师苑小学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了“诵红色故事 扬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红围巾公益协会秘书长于红梅担任主持人。在读书环节中,同学们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饱含深情的朗读了红色经典故事并分享自己的感悟,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更应该好好学习,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忆往昔峥嵘岁月,迎百年辉煌荣光。此次活动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使青少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让书籍和党的精神浸润青少年的心灵,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团花山区委 薛洁 丁珰 张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