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皖美青年
皖美青年

安徽各级青年突击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3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皖青先锋 阅读次数:625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12日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一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安徽各级青年突击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中铁四局玉磨铁路青年突击队

作为新时代建筑企业青年突击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后,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下一步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筑梦“交通强国”,在工程建设中脚踏实地,投身建设国家需要的战略工程;要立足“技术自强”,在创新创效中敢想敢为,潜心研究转型需要的自主创造;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怀抱梦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努力成为可担重任的后备军和接班人。

简介:中铁四局玉磨铁路青年突击队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建设“一带一路”世纪工程的青年开路先锋,他们承担“世界第一高墩”玉磨铁路元江、南溪河、阿墨江三座复杂特大桥的建设任务,曾获2021年度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应急保障先锋”青年突击队

习近平总书记给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给了我们力量,我们将牢牢把握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锻造敢于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紧跟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保障效率和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电信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简介: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应急保障先锋”青年突击队,共有16名成员,获得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青年文明号”,成立“翼匠”劳模创新工作室,突击队多人获得省市级奖项,其中程泉获得2022年安徽省劳动模范。该突击队参与各项重要保障一百余次,疫情防控期间承担安装防疫门磁、防疫摄像头、保障停课不停学、援建宿州方舱医院应急网络开通等重大任务,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

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核心网室青年突击队

习近平总书记给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不仅极大激励航空工业领域青年勇于担当航空强国使命,也必将鼓舞全国各行各业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作为扎根在一线的青年突击队伍,在新征程上,我们继续秉承“严谨、细致、团结、互助”团队精神的同时积极弘扬“榜样精神”、“匠人精神”,并锲而不舍地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携手拼搏奉献,高质量完成交换网、5G核心网、IP城域网、IP承载网、IDC等各项网络建设、割接、优化工作,为移动通信高质量发展和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网络强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简介: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核心网室青年突击队,是一支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积极向数智化人才转型的青年队伍,他们承担了交换网、5G核心网、IP城域网、IP承载网及IDC网络建设及维护任务,曾获2021年度“中国移动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

全椒县消防救援大队青年突击队

习近平总书记给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工作的深邃战略考量。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不断筑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仰根基,提高政治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以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简介:全椒县消防救援大队青年突击队是以青年为主体的组织,由45名青年骨干组成,35岁以下的员工占80%,平均年龄只有29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3人,中共党员20名,共青团员9人。曾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并连续五年获评全椒县“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