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教师为基层青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安徽省团校 阅读次数:1400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安徽省团校作为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组织教研人员认真开展集中备课,第一时间深入基层、深入团员青年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

11月9日,我校教师沈媛为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线上讲授“以青春之力奏响中国式现代化强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院第七期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发展对象班、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学院团学组织(含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近400人参加学习。

专题讲座从“三个务必”的内在意蕴和实践指向开篇,详细阐释了中国青年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百余年探索紧密相连,通过中西比较,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本质要求。鼓励团员青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高度自信,引导团员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勇向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员青年们课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的世界影响,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