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浙江海盐青年学习小组开展沉浸式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阅读次数:1802

11月4日,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在该县通元镇雪水港村文化礼堂开展沉浸式学习,并发布了海盐县青年学习小组名单和“海盐青年·爱学习”品牌。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我在雪水港村工作8年了,这些年我们村变化非常大,建设了光伏供电路灯、栈道、停车场,绿色清洁能源已经融入了产业、交通、邻里等场景。”通元镇青年学习小组成员、雪水港村村委会委员崔惠佳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让产业更‘强’、乡村更‘美’,将雪水港村打造成未来乡村的样板。”

“我们‘盐检青年’不仅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牢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海盐县机关青年学习社成员、县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王晓佳说。海盐青年“领学人”冯琳在线上倡议,全县青年一起携手争当爱学习的海盐青年。

共青团海盐县委书记汤振杰说,全县青年要先学一步,干在实处。各青年学习小组将以读书沙龙、青年说、情景剧、宣讲大赛、辩论大赛、知识竞赛等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学习宣讲,争做“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