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窦贤琨出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402

11月6日上午,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奇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忠国,副校长孙辉、章敏凤出席开幕式。团省委学校部、团芜湖市委、相关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参会代表参加开幕式。

15_副本.jpg

开幕式上,窦贤琨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窦贤琨指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创新创业就业、深化实践育人和团学组织改革等方面积累了宝贵而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

窦贤琨强调,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要完善青年服务体系,在服务的内容上抓深度,在服务的领域上拓宽度,在服务的形式和载体上体现鲜活度;要持续深化自我革新,提高团学组织履职能力。他希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坚定不移砥砺前行,谱写无愧于历史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