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马鞍山经开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节约能源保护生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480

为了增强居民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的意识,2022年10月24日,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组织辖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晨光花园小区开展“节约能源保护生态”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建设绿色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向居民发放节能小知识、生态文明建设、等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礼品。志愿者担任环保讲解员,给社区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绿色低碳、垃圾分类等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提升居民的节能意识,倡导绿色的生活、工作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希望大力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环保意识,营造保护环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将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转化为日常的自觉行动,将节能低碳的环保理念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