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团省委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676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团省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会后,团省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交流,引发强烈共鸣。

团省委副书记 叶征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心情激动,倍感震撼,倍感振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人民至上”理念,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为民情怀,也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根本性质和根本宗旨。要把“人民至上”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一个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反复强调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作为团的干部,年轻干部,一定要把提振自己的斗争精神,提升自己的斗争本领作为未来自我提升的重要方向。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一定要结合工作,不断的深入学习思考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联络部  王法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指引我立足团干部的身份定位,明确前进方向,进一步坚定做好青年统战工作的信心决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激励我对标岗位职责,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鞭策我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联络部从党支部、全省青联组织、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和新兴青年群体等三个层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聚焦团省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团中央年度考核评估工作要求,努力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上。

直属机关党委 卢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催人奋进,为我们团结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树立了坚定信心,注入了无穷力量。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强化政治引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善作善成,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要廉洁自律向上向善,始终锤炼过硬作风,一心向党不负年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省团校 颜立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安徽省团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团校姓党”,服务中心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把安徽省团校建成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而不懈奋斗! 

联络部 吕澍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悟新一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大业中不断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推动深化青联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直属机关党委 张伟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党的事业,以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省团校 崔银

团校是青年研究的主场,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需要团校在青年研究领域奋起作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同时备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拓宽学习深度,将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准确的传达给青年。

省团校 梅楠

作为团校教师,我们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引导广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