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团省委青发维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青发维 阅读次数:4608

10月21日下午,团省委青发维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心得体会、深入交流研讨。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系列成就,旗帜鲜明指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进程中的根本遵循,科学谋划了党在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思想深邃,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催人奋进,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意志,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在下步工作中要在引导青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率先作为,引导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要在服务青年就业中尽力而为,着力解决广大青年急难愁盼问题,聚焦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多措并举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就业。要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大有作为,大力培养创新创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能工巧匠、社会治理等多方面青年人才,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凝聚、培养、输送优秀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