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团省委学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534

10月17日,团省委学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认真研读。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重大理论知识。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务实创新,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十年来的成就是伟大的,未来的目标是明确的,努力的方向是具体的。下一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务必落实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求,在党的领导下、团的指导下,坚定不移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