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6780

10月13日,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文件精神。随后,在支部开展的“三微学堂”中,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片《领航》;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体会交流;在“好文稿•大家谈”环节,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明生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能力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能力,学习本领是党员干部的基础本领,要注重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坚持向书本学习,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坚持向实践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善于将理论学习的感悟与实践历练的体悟相结合,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方法;要坚持向青年学习,在同广大青年的密切交往中提高工作本领,要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持“跳出共青团看共青团”,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在随后的教育实践环节,支部赴省人防办开展了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