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团省委学校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安徽农业大学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401

10月11日,团省委学校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安徽农业大学团委党支部赴庐江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学校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安徽农业大学机关党委、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13.jpg

上午,全体成员首先来到安徽农业大学庐江县“两强一增”示范基地,了解到科学技术对粮食丰产的赋能,对粮食安全的保障。随后,全体成员走进安徽农业大学皖中综合试验站参观,深入了解综合试验站建设情况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我省“两强一增”计划、助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并慰问了正在试验站生产实习的青年学生。最后,全体成员来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馆中陈列的珍贵的历史照片、战争文物和文献资料,让同志们深刻了解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和壮大过程中的艰辛,深切体会到江北指挥部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下午,大家走进汤池镇三冲村,参观了三冲村“文化大礼堂”,尤其是礼堂内的廉政文化馆,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古今廉政故事以及贪污腐败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14.jpg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党支部成员既接受了党性锻炼,又增强了业务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传承革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工作,为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