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44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之情,近日,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银塘镇妇联、马鞍山市星光学校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活动》,6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演讲活动现场,孩子们紧扣家庭教育主题,从自身或身边人物出发,表达了青少年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使命担当。比赛高潮迭出、精彩不断。杨尹瑄小朋友的《爱国,从你我做起》、罗雨夕小朋友的《我们爱祖国,我们心向党》等精彩演讲,将比赛活动推向高潮,他们或高亢激昂、或低回婉转,或朴实无华、或华丽多彩,不时引发台下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强烈共鸣, 情到深处,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反响。今后,经开区团工委将立足本职,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向团组织靠拢,从生活变化中体会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