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阅读次数:57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银塘镇团委、党建工作站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

19组选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朗诵了《万里山河多奇秀 风雨兼程铸辉煌》《初心永不忘 使命肩上扛》《以青春之名 喜迎党的二十大》等充满正能量的作品,立足于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经典诵读歌颂新中国成立73周年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用诗歌歌颂革命先辈在筚路蓝缕中所创建的丰功伟绩,在诗歌中激发辖区干部职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时代豪情,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经开区团工委意在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伟大的祖国,把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忱化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鞍山经开区团工委 徐娜)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