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皖小团红色剧本主题体验快闪在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8513

国庆期间,由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精心制作的红色剧本《城》主题体验快闪在合柴-青年之家举行,共有来自高校、企业、新兴领域等30余名青年先后参与体验。

立体丰满的人物性格、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的案件线索,营造出引人入胜的剧本体验空间,活动现场,青年朋友通过角色扮演、剧情演绎、情景再现等沉浸式体验,穿越到硝烟四起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重温历史,切身感悟英雄事迹,与革命先辈进行了一场具有历史感的“隔空对话”和“头脑风暴”,厚植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纷纷表示,红色剧本体验的活动形式非常新颖,通过亲身演绎感动人心的党史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筑牢红色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皖小团红色剧本《城》主题快闪体验旨在通过红色剧本演绎,让青年们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党史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下一步,团省委将推出红色剧本体验第二期《黎明曙光》,采用更为丰富的形式开展红色剧本体验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参与进来,以沉浸式的教育场景向青年们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创新中赋予“四史”主题教育新活力、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引导青年在新时代接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新思路、新样板。

微信图片_202210101006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