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皖西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20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根据团省委统一安排和部署,9月28日下午,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皖西学院,皖西学院全体青马工程大骨班学员共22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安徽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讲师周宇主讲,校团委副书记陶辰主持。

周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两个维度开展主题授课,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情传递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周宇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和情感温度,让广大团员青年再次重温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感悟了共青团百年的光辉历程,再次激发了刻苦学习、踔厉奋发的昂扬斗志。

本次“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是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创新举措,发挥了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为契机,更加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皖西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