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心田 ——黄山学院团委举办“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黄山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669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税法知识普及教育,9月22日,黄山学院团委联合黄山市税务局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前举办“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学生关注。工作人员为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给学生们普及税法知识,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保缴纳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为大学生们送上税收知识的及时雨,引导大学生“会用”“用活”政策积极就业创业。

活动中,同学们就大学生创业以及税收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提问,现场工作人员也逐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得在场学生对国家和地方的税收政策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对大学生创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一步,黄山学院团委将紧跟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关键节点,扎实落实专项服务行动,构建起完善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持续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