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黄山学院团委举办“听松青年”线下粉丝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黄山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918

9月25日下午,黄山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于文渊楼1305教室举办了“听松青年”线下粉丝见面会。此次见面会以“汇聚众力,多彩绽放”为主题,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新媒体部成员、“听松青年”粉丝代表共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向活动参与者简单介绍了组织内部的部门分工,“听松青年”各平台负责人依次上台详细分享日常运营工作,包括内部分组、特色栏目、工作筹划及未来展望等内容,帮助现场的粉丝们深入了解校新媒体中心各运营平台的发展。

在“有奖竞答”环节,工作人员以“听松青年”各平台的宣传内容为主进行现场提问,考察粉丝对“听松青年”各平台宣传内容的认知和熟悉程度。现场的粉丝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该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多名同学为“听松青年”各平台提出建议,并让在场同学扫描二维码进行问卷调查,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黄山学院“听松青年”线下粉丝见面会推动了“听松青年”各新媒体平台的融合发展,增强了与“听松青年”粉丝们的交流与互动,对做好校园网络新媒体工作,打造高质量媒体平台,推进校园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