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626

为满足广大青年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影响力、凝聚力,9月27日,团霍山县委在霍山县青年影院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观影活动。各乡镇、直属中学团委书记、城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青年志愿者等约70余人共同观看影片《哥,你好!》

《哥,你好》试图通过一个看似荒诞的故事,告诉父母和子女如何交流与沟通,如何理解与和解。随着了解这个平凡家庭的过去,热心地帮助老伍和大六,通过亲眼见证甚至参与了父亲母亲的恋爱和婚姻,小伍才渐渐感受到父亲和母亲的辛勤付出,以及这份爱情的可贵。他们的感情是多么的深刻,从冷漠到关爱,从隔阂到理解,小伍真实自然的转变,不是特例,而是万家灯火的缩影。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继续做好青年服务工作,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思想引领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继续为霍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团霍山县委 陈安妮)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