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乡村振兴实践行——走进砀山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1930


9月19日至20日,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组织会员赴宿州市砀山县开展“乡村振兴实践行”活动。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省青创协会长、副会长,各专委会负责人、秘书长,部分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协会会员先后前往安徽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微谷电商物流创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砀山青年创业企业发展运营、建设规划、研发创新以及参与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对企业不断扩大规模,转变发展方式,投身乡村振兴,带动青年创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中李丹云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广大青年创业者要立足本地优势资源,探索发展路径,促进“三产”融合,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各地团组织要深入推进人才振兴,大力度开展招才引智,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吸引青年致富带头人投身经济建设,为地方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也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要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时刻保持创业初期的闯劲和干劲,聚焦更高水平、更新理念、更广舞台,不断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期间,砀山县委县政府还组织召开了砀山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赫荣杰作了招商推介。青年企业家代表程勐万里、郑东等围绕科技创新、特色产业发展等主题作了交流分享。

宿州团市委、砀山团县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