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召开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813

9月21日,团省委召开社区青春行动工作线上推进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团中央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全省社区青春行动下一步工作。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联络部、组织部、宣传部、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学校部、少年部、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有关同志,各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联络部门负责同志,各县级团委负责同志,部分社区青春行动试点社区团组织负责同志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区青春行动实施以来,全省各试点社区团组织能够认真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有效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展现青年担当作为,逐渐成为协助党和政府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会议强调,要围绕城市基层共青团工作的形势要求,大力推动社区青春行动提质扩面,不断健全社区团的组织体系,建强稳定高效的工作力量,积极构建开放协同的工作网络,探索形成精准有效的项目体系,持续提升团的社会化生存能力。

会上,部分市、县级团委及2021-2022年社区青春行动优秀社区的团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