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团委开展中秋节困难团员青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1228

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困难团员青年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企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中秋节前期,淮北矿业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困难团员青年慰问活动。

前期,集团公司团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节困难团员青年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对因本人或直系亲属患病、家庭可支配收入低等多种原因,造成生活暂时相对困难的团员青年进行了认真摸排,最终确定20名慰问对象,其中包括1名2022年新入职高校毕业生。集团公司团委从本级留存的团费中划出1.6万元,于节前为20名困难团员青年送去了每人800元的慰问金。同时要求基层团组织要积极主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下一步,淮北矿业集团团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协调有力资源,不断提升团的服务力,增强团的服务意识,切实当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充分发挥起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淮北矿业集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