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举办“爱在淮河能源”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淮河能源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1873

9月17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团委在淮矿煤业公司会堂,组织举办“爱在淮河能源”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家章,工会机关、煤业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韩家章首先向参加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举办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关心青年职工工作生活,是集团公司家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集团公司聚焦“两个建成”,坚定不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企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明显增强。淮河能源是大家干事创业的热土,也是大家幸福生活的港湾,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能够在这里缔结友谊、收获爱情。随后,他为9对新人送上祝福红包并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上,嘉宾们共同观看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宣传视频、煤业公司宣传视频,往年参加青年联谊活动牵手成功并组建家庭的9对新人现场送上祝福。启动仪式后,嘉宾们通过自我介绍、分组走秀等形式进行了魅力展示,并通过互动游戏等环节,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最后通过真情告白成功牵手29对。

据了解,此次联谊交友活动共有251人参加,其中男嘉宾132人,女嘉宾119人。参加活动的嘉宾,既有来自企业煤、电、气等各个产业板块的男女青年职工,也有来自淮南市直机关、市属企业、医院学校、金融系统的优秀女青年。

83ae02d486970f9c2b876f21ed8ec7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