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陈明生看望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8824

9月19日下午,团省委书记陈明生赴滨湖会展中心看望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青年志愿者。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参加。团省委宣传部、团合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0_副本.jpg

在滨湖会展中心,陈明生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青年志愿服务岗前动员会,与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在听取了团合肥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丛、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志鑫、志愿者代表迟文涛、殷牧岚的发言后,陈明生指出,世界制造业大会是我省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青年志愿者绽放青春、服务大局的广阔舞台。他勉励志愿者们,付出会有收获,要珍惜机会、展现风采形象;信心产生力量,要携手并进、圆满完成任务;细节决定成败,要细致周到、注意自身防护。会后,与会领导看望了正在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21_副本.jpg

陈明生一行还赴包河区方兴社区调研青年志愿者工作,他详细询问了社区志愿服务情况,看望了在核酸检测、健康检查、爱心理发等岗位上的青年志愿者,对社区青年志愿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