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安徽电信青年这样学(一)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1848

一、强研究重部署,推进学

宿州分公司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重点工作推进会,分公司党群部主任刘小杰提出:要进一步夯实团建基础,加强支部建设,推动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重点工作推进有序进行;同时要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员工为企业发展注智赋能,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团委书记樊县超对分公司近期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重点工作、迎新工作、基础团建等重点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淮南分公司召开团委扩大会议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团委委员,市公司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县区团支部书记通过天翼云会议参会。会上首先传达了2022年安徽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暨青年工作培训班精神。重点部署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等其他重点工作,团委书记王珊珊逐项解读淮南分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重点任务清单,明确各项任务牵头人,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实施。会上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参会的团干均发表了学习心得。最后团委书记王珊珊现场讲授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并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本支部为青年讲授专题团课。

二、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学

六安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首先来到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默哀悼念于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华大地上英勇牺牲的3500万革命烈士,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14年抗战视死如归、顽强战斗的峥嵘岁月,深切体会到“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在现场,团员青年感受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立志奋发向上,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先锋。

三、在学习中交流,探讨学

合肥分公司在青年之家开展“云改数转读书分享会”之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学习会。会上来自各支部的团干、团员青年围绕“三个问题”开展对标大讨论。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通过对标前辈比奋斗、对标先进找差距,总结自身不足,讨论解决办法。青年们结合实际谈感悟,在研讨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不竭动力,纷纷表示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公司云改数转发展中勇担重任。

35.jpg